硬件收藏论坛

    注册 |登录

    硬件收藏论坛硬件收藏论坛CPU › 查看主题

    5152

    查看

    7

    回复
    返回列表

    Rank: 1

    go

    新手,无意中收到一块CyrixM II-300GP

    楼主
    发表于 2012-9-12 14:32 | 只看该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CyrixM II-300GP

    未命名.jpg

    在一个小学维修电脑,一位老爷爷说他也有一台电脑帮他看看,结果一看这多年的电脑,开不了机了,老爷爷说到我这里搞一台二手的主机,这台就送给我了,我就同意了,哈哈。

    TOP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沙发
    发表于 2012-11-4 19:11 | 只看该作者
    MII 433 相对更YY些,手上曾经有6X86MX PR200的飘过

    TOP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板凳
    发表于 2012-11-30 22:54 | 只看该作者
    实物图?啥主板?

    TOP

    Rank: 1

    地板
    发表于 2013-7-3 15:01 | 只看该作者
    主板点不起来,拿下CPU别的给了收硬件的值了30元钱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13-7-22 11:05 | 只看该作者
    300gp没什么稀罕的,433gp(实际频率100*3)只存在传说中,我看过的许多国内外的cpu收藏网站都没有,不知到底稀有到什么程度,可能没有正式销售只有工程样品。
    如果没有433gp,有个400gp(实际频率95*3)也很不错了,我好像都没遇到过实物。现在淘宝上最高只有333gp(66*4或83*3)。

    TOP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6#
    发表于 2013-7-25 15:12 | 只看该作者
    433的真实存在,正式版也有! CYRIX MII-433GP ES BB.JPG

    TOP

    Rank: 3Rank: 3Rank: 3

    7#
    发表于 2013-7-28 22:16 | 只看该作者
    当年便宜货,现在金灿灿的估计很受洗金的欢迎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8#
    发表于 2013-7-31 10:02 | 只看该作者
    433的真实存在,正式版也有!
    maoxuezhu 发表于 2013-7-25 15:12

    一大版……有没有得转让?

    TOP

    硬件风云 |联系我们

    GMT+8, 2019-8-23 22:47, Processed in 0.150580 second(s), 13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