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收藏论坛

    注册 |登录

    硬件收藏论坛家园帖子wd2k的帖子

    按照发布时间排序

      主题 版块 回复 最后发表
    Ebay再现传说Quantum3D神器 3dfx 5 6901 Hyins 2011-4-28 14:28
      神器要顶一下!
    Quantum3D AAlchemy 8164 256MB Eight VSA-100 3dfx Voodoo 今日在EBAY上拍出493美 附件 3dfx 3 8050 NEST 2010-12-31 14:52
      哎,我现在可是没有米去拍啊
    OBSIDIAN 100DB-4440 终于全了 附件 3dfx 6 6716 wd2k 2010-12-27 15:18
      说起老大的这块卡那经历实在是太丰富了。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个卡在中国和美国之间往返了不下2次。第一次 ...
    好物沉龟底 刚发掘出土的兰花V1 附件 3dfx 6 5489 wd2k 2009-9-6 13:45
      好东西啊!
    "乌利单刀" 附件 3dfx 5 4772 wd2k 2009-3-12 21:02
      QUOTE:以下是引用NEST在2009-3-8 12:16:14的发言:QUOTE:以下是引用wd2k在2009-3-6 22:01:35的发言:真是好 ...
    "乌利单刀" 附件 3dfx 5 4772 wd2k 2009-3-12 21:02
      真是好东西啊,眼热!
    看图鉴(猜)Voodoo卡!---公开谜底 附件 ... 1 2 3dfx 12 9988 2X-MARK 2008-12-4 18:16
      呵呵。这卡我也有一张,没有写BAD。
    安静的等待。 3dfx 8 5950 zzyzzyxx 2008-2-12 10:23
      恭喜啊!!!什么时候上图!
    V5 5500 AGP(Not For Resale) 附件 ... 1 2 3dfx 10 11295 3dfxkid 2008-1-19 00:53
      QUOTE:以下是引用3dfxkid在2008-1-16 23:38:41的发言:这卡在ebay淘到的美国的EBAY还是英国、德国的?[em02 ...
    V5 5500 AGP(Not For Resale) 附件 ... 1 2 3dfx 10 11295 3dfxkid 2008-1-19 00:53
      少见的好卡呀,是在国内淘到的吗?[em02]
    村长的神品---Voodoo4! 附件 3dfx 3 6219 2X-MARK 2008-12-5 11:27
      参拜一个![em02]
    努力争取普及Q3D--8芯片--苍蝇拍(十万火急组织团购)--已上几张模板图 附件 ... 1 2 3 4 5 6 显卡 53 27802 笼包 2008-6-5 21:21
      我定两个!呵呵[em02]
    ebay上再现最强3dfx-QUANTUM3D AAlchemy SX 8164 8232 512MB 3D CARD SERVER 3dfx 2 6839 wd2k 2007-10-2 21:06
      QUOTE:以下是引用NEST在2007-10-1 22:59:07的发言:Quantum3D藏品中最顶级装备WD2K,不打算下手么?这藏品让我 ...
    很久没有收卡了,这次居然让我收到了一块Q3D SB100的shade子卡。 附件 3dfx 4 7454 屠龙风云 2007-11-18 03:13
      确实太闷了!
    活跃一下坛子--自制一个Aalchemy机箱,别笑哦~ 附件 3dfx 3 5116 3dfxkid 2007-9-7 21:58
      我的两张还未用过的贴纸,不知道贴在哪里好。
    Quantum3D Aalchemy8164 附件 ... 1 2 3dfx 11 9589 3dfxkid 2007-7-19 23:31
      它的电源网上有售了,楼主可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啊!千载难逢!!!http://cgi.ebay.com.cn/ws/eBayISAPI.dll? ...
    几个关于VOODOO3的问题,请教啊 ... 1 2 3dfx 12 8568 lagunacloud 2007-7-19 21:45
      其实是有很多版本的V3 2000带TV-OUT接口的。
    首届泡泡网友显卡收藏聚会活动 附件 ... 1 2 3 4 5 6 显卡 51 31013 Apple 2009-5-18 13:49
      Quantum3D Obsidian 100SB-4400我这儿也有一块啊。可惜离北京太远了,不过明年就好了,我要去北京进修一年, ...
    几个关于VOODOO3的问题,请教啊 ... 1 2 3dfx 12 8568 lagunacloud 2007-7-19 21:45
      3dfx卡的2D效果都不错啊。你用过就知道了!
    Quantum3D Aalchemy8164 附件 ... 1 2 3dfx 11 9589 3dfxkid 2007-7-19 23:31
      太牛X的卡了,羡慕的不得了啊!可惜这个卡的电源远比这个卡要难的搞到。[em02][em02][em02]

    硬件风云 |联系我们

    GMT+8, 2020-11-25 08:26, Processed in 0.228590 second(s), 8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