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收藏论坛

    注册 |登录

    硬件收藏论坛硬件收藏论坛 › 声卡
      全部主题 全部时间 最后发表 作者 回复 最后发表
    [询价]AWE 64 Gold多少钱? ancestry 2004-2-19 45021 LEO 2004-2-24 13:29
    AWE64 G + S/PDIF端口 SK之狼 2004-2-14 23981 SK之狼 2004-2-19 19:03
    请鉴定 铁血书生 2004-1-16 44727 LEO 2004-2-13 23:08
    请教关于CT4620的问题  ...23 格子衬衣 2004-1-14 2214244 qysqys 2004-2-10 21:17
    各种PHILIPS PSC 706声卡比较! 21673750 2004-2-10 05398 21673750 2004-2-10 14:55
    yjwnhh版主请进 fxy 2004-2-9 14982 yjwnhh 2004-2-9 21:00
    老大 sb live! 数码版 sb0100 什么价合适? cool猫 2004-2-5 15557 yjwnhh 2004-2-6 23:00
    创新声卡PCB板版本号-正式型号对照表 CHTH 2004-1-4 18686 cool猫 2004-2-6 20:22
    创新isa 飞_龙 2004-2-2 14245 yjfy 2004-2-3 19:59
    [求助]关于ROCKWELL~~~~ sunnyboy 2004-1-17 34666 dsqzp 2004-1-31 01:56
    请介绍一下CT4170,谢谢!!! HeroPen 2004-1-28 15697 qysqys 2004-1-29 00:27
    创新LIVE!系列声卡 算是抛砖引玉吧。 wyz222 2003-10-17 25507 qysqys 2004-1-27 00:37
    各大虾能否介绍一下创新所有系列声卡? freebsd 2003-12-25 44890 qysqys 2004-1-27 00:03
    LEO请告诉我要怎么样打开.rom文件呢?? 菜头 2004-1-21 96344 LEO 2004-1-21 23:20
    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意思小弟我先谢了???????? 菜头 2004-1-21 44155 菜头 2004-1-21 22:08
    请大家帮忙认认这是什么主板哪里要有下载驱动 菜头 2004-1-21 54539 LEO 2004-1-21 21:43
    求助!!!SOS!!!请高手指点 sunnyboy 2004-1-16 54787 sunnyboy 2004-1-18 22:46
    AWE64 CT4550跳线问提? freebsd 2004-1-5 44641 freebsd 2004-1-6 21:38
    创新AWE64 GOLD  ...2 yjwnhh 2003-8-25 1110114 21673750 2004-1-5 02:09
    我想请教一个很菜的问题 孤独老人 2003-10-24 95789 21673750 2004-1-5 02:06

    硬件风云 |联系我们

    GMT+8, 2026-6-27 23:41, Processed in 0.030751 second(s), 4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