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收藏论坛

    注册 |登录

    硬件收藏论坛家园帖子 › 查看主题

    [讨论]所谓最好的和最有收藏价值的显卡

    查看数: 4956| 回复数: 3| 2004-9-20 20:24

    个人觉得是AIW PCI RADEON.不过有网友说它是垃圾,多媒体不如品尼高,游戏不如GF2,不知各位朋友怎么看.

    发表评论 评论 (3 回复)

    yjwnhh 2004-9-20 20:35

    AIW PCI RADEON在功能性方面不错,但如果对说“最好”和“最有收藏价值”可能会有很多朋友不同意的,有点不实际。

    我没看试过,但我觉的和品尼高的电视相差不会太多,游戏方面我觉的比GF2要强。

    XiongGQ 2004-9-21 09:05

    综合性能最强,分开来单项就不一定是最好。

    azqyjfy 2004-9-22 22:47

    AIW系列是不错~可是他哪项都算不上最好~更谈不上“最有收藏价值”

    想成为“最好”,“最有收藏价值”难哦!

    硬件风云 |联系我们

    GMT+8, 2026-6-24 13:28, Processed in 0.035159 second(s), 8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