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6775
2
高级会员
很早就在意了,老式PCI显卡上面的接口是偶那个来搞什么的啊?SLI?不可能啊,当时好像仅有VOODOO II 才可以
所以,论坛上的老鸟青帮忙解释一下,谢谢
TOP
金牌会员
硬件风云 |联系我们
GMT+8, 2026-6-24 13:07, Processed in 0.046581 second(s), 13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