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2645
5
TOP
版主
你一来就卖卡, 这里不是菜市场.
贵了啊, 我50块出了个一样的, AGP的, 右上角还有个philips的芯片, 你的这个空焊了.
论坛元老
硬件风云 |联系我们
GMT+8, 2026-6-25 04:54, Processed in 0.044364 second(s), 12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