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收藏论坛

    注册 |登录

    硬件收藏论坛硬件收藏论坛3dfx › 查看主题

    5225

    查看

    8

    回复
    返回列表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go

    Quantum3D AAlCHEMY 4116

    楼主
    发表于 2008-6-6 05:52 | 只看该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这块板好象不多见.

    <a href="http://tinypic.com" target="_blank"><img src="http://i25.tinypic.com/309ufkl.jpg" border="0" alt="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a>

    <a href="http://tinypic.com" target="_blank"><img src="http://i26.tinypic.com/294m3pc.jpg" border="0" alt="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a>

    TOP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沙发
    发表于 2008-6-6 05:55 | 只看该作者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08-6-6 08:55 | 只看该作者
    四个Voodoo3核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6 12:51:31编辑过]

    施惠无念,受恩莫忘.

    TOP

    zzc821014 该用户已被删除
    地板
    发表于 2008-6-6 09:2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5#
    发表于 2008-6-6 10:1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的出现,将给中国的VOODOO卡的收藏推向世界的前列!

    欢迎光临硬件收藏论坛,谢谢!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6#
    发表于 2008-6-6 13:53 | 只看该作者

    天呐~~~~~

    沉寂已久的论坛现在开始热闹了~~~~~~

    [em05][em05][em05][em05]
    http://photo.163.com/photos/kiddyip@126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7#
    发表于 2008-6-6 18:51 | 只看该作者

    啥也不说了……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TOP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8#
    发表于 2008-6-7 12:41 |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 这是公司展示柜里的卡, 照完相又放回去了. 没说清楚, 实在对不起.

    谢谢大家对 Quantum3D 的厚爱.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9#
    发表于 2008-6-7 17:18 | 只看该作者

    一张Q3D的卡,能把在论坛里的台风级别潜水艇都炸起来了!

    看来"无毒"还是相当厉害的"毒"!

    楼主放心把!卡呢?既然是公司的展览品,大家都会知难而退!

    但是,人人都有好奇之心,希望你能够把你Q3D公司展览柜台里的Q3D的卡,每天都拍一张不同的上来!

    和我们分享一下!(这个就是答谢我们对Q3D厚爱的最好方法)

    当然拉!如果还有更多的关于voodoo的资料就更加的好拉!图文并貌,简直就是爽呆了.....

    如果再有点工程卡,再有实验里的卡测试图片,再有人物代表,再有视频,,,拿就更加的精彩啊。

    哇塞!我是否问得问题太多了啊......哈哈!

    [em01]

    TOP

    硬件风云 |联系我们

    GMT+8, 2019-10-24 03:18, Processed in 0.103765 second(s), 11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