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10056
4
论坛元老
本来不想再收CPU和板卡了,结果还是没有忍住。成色一般,不过是连号的。
TOP
高级会员
挺好的
中级会员
十年前梦寐以求的东西
漂亮呀。。。
硬件风云 |联系我们
GMT+8, 2026-6-23 19:21, Processed in 0.117770 second(s), 11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