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25564
28
论坛元老
TOP
我手头有三块Diamond声卡,一块MX300(Aureal的驱动),两块MX200,其中一块还未开封。
金牌会员
中级会员
注册会员
这么多呀!我只有Diamonds90B!
硬件风云 |联系我们
GMT+8, 2026-6-27 13:12, Processed in 0.042750 second(s), 10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