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3153
3
TOP
论坛元老
要是能找到他的内存扩展卡就爽了
对呀!可惜我的7200 金钻20G挂了,暂时玩不了AWE64 了。AWE64 比MX300 更胜。个人感觉
硬件风云 |联系我们
GMT+8, 2026-6-28 05:54, Processed in 0.040522 second(s), 10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