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3454
3
论坛元老
TOP
ES卡统一用的飞线!
我的是爱尔兰产的,没有飞线。
试了试.这卡的2D画质真是令人失望....
硬件风云 |联系我们
GMT+8, 2026-6-24 23:43, Processed in 0.051275 second(s), 10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