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收藏论坛

    注册 |登录

    硬件收藏论坛硬件收藏论坛Diamond 帝盟 › 查看主题

    6670

    查看

    6

    回复
    返回列表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go

    [转帖]现在的帝盟是人是鬼

    楼主
    发表于 2008-7-19 19:02 | 只看该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em14] S3吃了帝盟 VIA又吃了S3 VIA现在又癌症在身 帝盟现在又从长满杂草的棺材里爬了出来 做出了一张YY的卡 颇有当年在世时的霸王之气 真的不知道现在的帝盟是人是鬼

    转给大家欣赏

    [em02][em02]

    帝盟首推两块All-in-Wonder HD多功能视频卡

    2008-07-19 09:53:15 | 查看评论

    来源:本站 关键字:aiw,all-in-wonder,amd,ati

      一个月前AMD发布了All-in-Wonder的新产品AiW HD,而帝盟今天首先推出了相关产品。这两款AiW HD包括“All-in-Wonder HD”和“All-in-Wonder HD Premium”,Premium版本比普通版多捆绑了一块多媒体输入输出卡。估计普通版售价为199美元,Premium版则要相应贵一些。

      早在1996年11月,原ATI就推出了All-in-Wonder系列专业视频卡。AiW由显卡模块和高清电视模块组成,可以接收、播放、录制高清电视节目、未加密数字有线电视节目、模拟电视节目等。虽然AMD收购ATI后,也发布了新的All-in-Wonder HD,但AMD已于前天宣布退出数字电视市场,也许这将是最后一款All-in-Wonder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19 19:06:13编辑过]

    忆江南:阶前雨 滴滴汇成愁 十年相思梦一场 数栽离恨唯我痴 此情有谁知 多余藏品联系 QQ20940168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2391552519c43b81e4938e1a60603731.htm

    TOP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沙发
    发表于 2008-11-16 22:43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发现帝盟的商标变了?

    帝盟以前做nv的,做s3的,但是从来没有做ati的,现在专做ati的了

    以前的帝盟商标是diamond下面有multimedia字样,现在没有了。

    老的商标:

    新的商标:

    以前帝盟的板卡上一定有diamond的logo图样,现在一律没有

    这个还是帝盟么?

    [img]http://bbs.yjfy.com/UploadFile/2006-11/2006111123215791372.jpg[/img]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08-11-22 18:54 | 只看该作者
    估计这样的借尸还魂没有任何意义。实际上,现在购买硬件的人还有几个能够记得曾经的帝盟是什么的呢?而且就算有知道帝盟的,我相信这样的人也同样会知道现在的帝盟和以前一定不一样了。。
    曲木为直终必弯/养狼当犬看家难/墨染鸬鹚黑不久/粉刷乌鸦白不天/蜜饯黄莲终需苦/强摘瓜果不能甜/好事总得善人做/哪有凡人做神仙

    TOP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地板
    发表于 2008-11-25 22:01 | 只看该作者
    llaay兄弟 您的丽台板卡的收藏 看了很是震撼 你的丽台/S320 II Ultra (TNT2 Ultra)32m AGP显卡 带TV接口显卡收藏 可惜没有PCI的 我给你推荐一款PCI的 丽台/S320 II Ultra (TNT2 Ultra)32m pci显卡 带TV接口单击鼠标关闭窗口
    忆江南:阶前雨 滴滴汇成愁 十年相思梦一场 数栽离恨唯我痴 此情有谁知 多余藏品联系 QQ20940168 http://store.taobao.com/shop/view_shop-2391552519c43b81e4938e1a60603731.htm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08-12-6 15:51 | 只看该作者
    QUOTE:
    以下是引用yyynnnppp在2008-11-25 22:01:05的发言:
    llaay兄弟 您的丽台板卡的收藏 看了很是震撼 你的丽台/S320 II Ultra (TNT2 Ultra)32m AGP显卡 带TV接口显卡收藏 可惜没有PCI的 我给你推荐一款PCI的 丽台/S320 II Ultra (TNT2 Ultra)32m pci显卡 带TV接口

    呵呵,这个我也有的,就是没有上过图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6 15:52:34编辑过]

    曲木为直终必弯/养狼当犬看家难/墨染鸬鹚黑不久/粉刷乌鸦白不天/蜜饯黄莲终需苦/强摘瓜果不能甜/好事总得善人做/哪有凡人做神仙

    TOP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6#
    发表于 2009-2-28 23:59 | 只看该作者

    不过,以前的帝盟和它的产品,很让人怀念!

    TOP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7#
    发表于 2009-4-21 08:4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TOP

    硬件风云 |联系我们

    GMT+8, 2019-11-22 15:09, Processed in 0.672074 second(s), 8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