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收藏论坛

    注册 |登录

    硬件收藏论坛硬件收藏论坛显卡 › 查看主题

    7761

    查看

    9

    回复
    返回列表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go

    于2003年入手的1片(XFX) nVIDIA GeForce4 Ti4200(128MB/AGP 4X)显示卡

    楼主
    发表于 2010-5-3 18:23 | 只看该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这是我于2003年入手的1片(XFX) nVIDIA GeForce4 Ti4200 (NV25) 显示卡,AGP 4X接口,128MB显存。此卡依然健在,包装盒、驱动光盘、说明书、连接线一样不缺,呵呵!当年这卡是安装在我的PentiumIII-S 1.4GHz主机里,目前这台主机依然运行良好,不过搭配的显示卡已改为华硕 V9520 Magic (nVIDIA GeForce FX5200/128MB - 64bit,无风扇,省得维护了)。

    于2003年入手的1片(XFX) nVIDIA GeForce4 Ti4200(128MB/AGP 4X)显示卡

    lQ4DeD63.jpg

    于2003年入手的1片(XFX) nVIDIA GeForce4 Ti4200(128MB/AGP 4X)显示卡

    3Ses85qS.jpg

    于2003年入手的1片(XFX) nVIDIA GeForce4 Ti4200(128MB/AGP 4X)显示卡

    QVFqzR3d.jpg

    于2003年入手的1片(XFX) nVIDIA GeForce4 Ti4200(128MB/AGP 4X)显示卡

    gnxV1RW3.jpg

    于2003年入手的1片(XFX) nVIDIA GeForce4 Ti4200(128MB/AGP 4X)显示卡

    QijOdKNX.jpg

    于2003年入手的1片(XFX) nVIDIA GeForce4 Ti4200(128MB/AGP 4X)显示卡

    HyR9GbI2.jpg


    [em01]

    于2003年入手的1片(XFX) nVIDIA GeForce4 Ti4200(128MB/AGP 4X)显示卡

    xpR8IcTf.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5-3 18:32:51编辑过]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0-5-3 19:07 | 只看该作者

    国内电脑玩家对板卡盒子附件保存意识不高(毕竟觉得附件之类占空间)

    兄弟这能保存至今也挺难得的

    电脑硬件不单是科技发展的产物更多的是一件件完整的艺术品

    [em07]
    施惠无念,受恩莫忘.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10-5-4 00:03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包括一些收藏者也是只保留板卡的说明书和驱动,而盒子就卖了,真的是很可惜,可能也是由于盒子比较占地方吧。不过这也正体现带原盒板卡的收藏价值啊。
    兔哥CPU收藏小站 HTTP://WWW.T-CPU.COM多余藏品见:http://shop59627.taobao.com/

    TOP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地板
    发表于 2010-5-4 15:18 | 只看该作者

    嗯,严重同意、强烈赞成二位兄台的意见!

    mMnBKNq8.jpg

    AFNdy6qT.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0-5-4 15:33:10编辑过]

    TOP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5#
    发表于 2010-5-13 16:58 | 只看该作者

    盒子的保存难度太大,没地方放,且容易坏

    TOP

    zzc821014 该用户已被删除
    6#
    发表于 2010-5-14 11:5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7#
    发表于 2010-5-14 12:35 | 只看该作者

    很多年没买过全新显卡……

    主显卡(自己机上拿来用的,不含收藏的)是杂牌tnt2->双敏mx400->微星ti200->华硕6600标->华硕7900gt,全是二手的……[em14]

    TOP

    Rank: 3Rank: 3Rank: 3

    8#
    发表于 2010-10-1 01:26 | 只看该作者

    换个好点的无风扇散热器,机箱风道好的话,TI4200照样可以静音。俺的TI4600现在就装个超频三的珊瑚使用中。

     

     

    TOP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9#
    发表于 2011-5-7 23:12 | 只看该作者
    QUOTE:
    以下是引用风之刃在2010-10-1 1:26:23的发言:

    换个好点的无风扇散热器,机箱风道好的话,TI4200照样可以静音。俺的TI4600现在就装个超频三的珊瑚使用中。

     

     

    反正我现在也懒得折腾了,就让它待在包装盒子里吧。我现在用的是一片华硕的FX5200,呵呵!

    TOP

    Rank: 3Rank: 3Rank: 3

    10#
    发表于 2011-5-9 21:11 | 只看该作者

    此卡我也用过。。2007年的时候

    TOP

    硬件风云 |联系我们

    GMT+8, 2021-4-16 01:46, Processed in 0.072694 second(s), 10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