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收藏论坛

    注册 |登录

    硬件收藏论坛硬件收藏论坛显卡 › 查看主题

    7352

    查看

    23

    回复
    返回列表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go

    [贴图]97年上半年的家用经典高端显卡。

    楼主
    发表于 2004-8-17 19:55 | 只看该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贴图]97年上半年的经典高端显卡。

    Af5bKjj5.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8-26 21:45:44编辑过]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04-8-22 08:29 | 只看该作者
    哇kao 这也算高端 那年代是winfast S600

    TOP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板凳
    发表于 2004-8-22 12:1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这个可比s600要好呢,联讯的。

    TOP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地板
    发表于 2004-8-22 12:12 | 只看该作者
    四口,带tv-out的,96年下半年推出的,那时候s600应该还没有那,也比s600要好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8-22 12:18:51编辑过]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04-8-22 13:04 | 只看该作者
    什么芯片那

    TOP

    htc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6#
    发表于 2004-8-24 21:17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原因YA~我竟然又会遇见它……
    中国.上海.虹口 QQ:275232296 T:13122504274 Email:anguo981@163.com 易趣店铺:安国电脑 淘宝店铺:双星电子 在交易区出售的所有商品全部可以在易趣通过安付通或淘宝支付宝支付并交易.

    TOP

    Rank: 2Rank: 2

    7#
    发表于 2004-8-27 11:36 | 只看该作者
    看到BIOS上那块儿彩色的贴纸很让人怀念

    TOP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8#
    发表于 2004-8-27 18:53 | 只看该作者

    S3 Virge嘛,应该和S600一个重量级的啊。号称有初步的3D功能,不过97年Voodoo也出来了哦,那才是当年玩家追求的终极目标啊。还有不知道2D性能能不能比得过ET6000,那才是2D之王啊,可惜XP都不支持它了。有时间装个98测试测试一较高下,呵呵!

    TOP

    htc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9#
    发表于 2004-8-27 23:02 | 只看该作者
    看到这块卡,使我想到了从前……
    中国.上海.虹口 QQ:275232296 T:13122504274 Email:anguo981@163.com 易趣店铺:安国电脑 淘宝店铺:双星电子 在交易区出售的所有商品全部可以在易趣通过安付通或淘宝支付宝支付并交易.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10#
    发表于 2004-9-10 17:13 | 只看该作者
    98年我买了ASUS V3000

    TOP

    硬件风云 |联系我们

    GMT+8, 2020-11-29 21:12, Processed in 0.100599 second(s), 10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