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收藏论坛

    注册 |登录

    硬件收藏论坛硬件收藏论坛CPU › 查看主题

    1923

    查看

    9

    回复
    返回列表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go

    传说中的K7 1000

    楼主
    发表于 2005-2-26 05:23 | 只看该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只是听说过,不过,今天偶尔得到了,呵呵,让大家看看吧!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05-2-26 14:44 | 只看该作者

    图呢...在哪里...喂..出来吧..我都看见你啦?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05-2-26 15:19 | 只看该作者
    晚上上图,呵呵!编号是K7100M……的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地板
    发表于 2005-2-26 15:52 | 只看该作者
    期待期待......................................[em02]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5#
    发表于 2005-2-26 19:22 | 只看该作者
    看看啊~!晚上等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6#
    发表于 2005-2-26 22:22 | 只看该作者

    图来了!!!!

    传说中的K7 1000

    wwaJBQyG.jpg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7#
    发表于 2005-2-26 22:37 | 只看该作者
    不错,这个也被你找到了,上次看到PCHOME上有人高价求购此款CPU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8#
    发表于 2005-2-26 22:4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9#
    发表于 2005-2-26 23:57 | 只看该作者
    喜欢![em02]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10#
    发表于 2005-2-27 00:09 | 只看该作者
    厉害~~!不过我不是很喜欢amd的u从~~!他烧了我快3000了~~!

    TOP

    硬件风云 |联系我们

    GMT+8, 2020-10-21 17:05, Processed in 0.860474 second(s), 10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