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收藏论坛

    注册 |登录

    硬件收藏论坛硬件收藏论坛显卡 › 查看主题

    3559

    查看

    11

    回复
    返回列表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go

    小日本IODATA PCI TNT2标准版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3 12:54 | 只看该作者 | 倒序看帖 | 打印

    支持PAL视频输出,倒还有点符合中国国情.

    小日本IODATA PCI TNT2标准版

    CGubdIOk.jpg

    TOP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沙发
    发表于 2005-12-13 14:00 | 只看该作者
    怎么看都像是ASUS给IO生产的。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05-12-13 16:25 | 只看该作者
    made in taiwan 和made in japan真是相去甚远阿,[em06]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地板
    发表于 2005-12-13 17:05 | 只看该作者
    以下是引用langriss在2005-12-13 14:00:09的发言: 怎么看都像是ASUS给IO生产的。

    没错,视频部分有ASUS的风格.

    TOP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5#
    发表于 2005-12-14 08:45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就是ASUS的,左上角不是写着made in taiwan吗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6#
    发表于 2005-12-14 10:05 | 只看该作者
    BIOS上的标签就是非常明显的华硕风格。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7#
    发表于 2005-12-14 19:47 | 只看该作者
    就是Asus的啦~~ 呵呵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8#
    发表于 2005-12-14 20:14 | 只看该作者

    华硕风格的东西.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9#
    发表于 2005-12-14 20:23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比较漂亮啊

    TOP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10#
    发表于 2005-12-14 23:37 | 只看该作者

    曾经辉煌的大厂都成为了历史了!

    IO成了今天这个样子,看了都心痛啊!

    另一个是Canopus(坑你不是),也是这样啊!看看现在的(坑你不是)和七菜虹的基本是一个样的!

    [em05]

    TOP

    硬件风云 |联系我们

    GMT+8, 2019-12-13 23:12, Processed in 20.201909 second(s), 10 queries.

    Powered by Discuz! X1

    © 2001-2010 Comsenz Inc.